招生二维码
会计(管理会计特色班)(中马合作)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77

该专业培养初级财务管理人才,课程涵盖了会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会计专业大多数领域。

学生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读3年,毕业后可到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继续修读本科(学分制2-3年)。学生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读3年期间,每年有3门特色课程由马方教师用英文授课,其中一门是英语补习课。讲授课程除了拓展和深化会计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外,更注重通过课堂内外的各种机会,发展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批判能力、沟通技巧、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以及学术研究能力等等。学生通过3年各学科的学习和实践领域的锻炼,专业知识与英语水平可以得到很大提升,为去马来西亚修读本课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可到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继续修读本科。学生在马来西亚本科学习期间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实习的公司进行实习,为今后踏上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的经验,学生毕业后可获得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颁发的本科文凭及相关证书。

教师参加企业调研.jpg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