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国家重点发展专业、教育部骨干专业、上海市高水平专业)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87

      智能网联汽车属于国家“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汽车产业,是上海市先进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支柱产业,也是上海打造“国际汽车智慧城”和新能源智能汽车“硅谷”的拳头产业。该专业秉承“校企共建、育人当先”的办学理念,以汽车智能控制及机电检测技术为基础,重点培养学生智能网联汽车的专业知识运用和实践操作能力,旨在为智能汽车的高级辅助驾驶和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提供关键技术的支持和服务。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知识,具备智能网联汽车关键系统和部件的参数调优、质量检测、故障诊断、试验测试等能力,具有工匠精神和综合职业素养,能够从事智能网联汽车关键系统(部件)的样品试制和试验,成品装配、调试、标定、测试、质量检验、工艺管理和现场管理,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及媒体车评等相关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知识型、发展性、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