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评估方向)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00

针对日渐繁荣的二手车市场二手车评估人才匮乏的状况,在原有的“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2009年开设)和“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2005年开设)基础上发展出该新专业方向。该专业实践场所及实训设备充足,专业师资主要为汽车企业多年从业人员或经企业培训上岗师资,教学经验丰富。该专业主干课程包括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构造原理与故障诊断、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性能与检测、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商务沟通与谈判、汽车/二手车销售实务、汽车电子商务、汽车商务英语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二手车经营、经纪公司、汽车保险公司、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培养理解课程基本原理与相关技术,具备覆盖二手车专业技术技能、经营管理、业务运营、品牌建设、商务数据的应用与管理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业务、管理的能力。毕业生能胜任二手车置换、交易、拍卖、鉴定评估等岗位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证书、选考汽车维修工(高级)职业技能证书或汽车估损师证书、机动车驾驶证。

14d05c5e28726be1.JPG.cthumb.jpg

97790d4e0c2abe14.jpg.cthumb.jpg

核发:0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