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有嘉定和青浦两个校区。

其中商学院、PICH现代服务学院和马耳他国际学院在青浦校区;其余专业在嘉定校区。 

(一)嘉定校区     

校区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恒荣路200号

1. 主要公交线路:

(1)轨道交通11号线嘉定新城站下1号口出,即到达公交站乘坐53路至外钱公路外青松公路站下车,步行770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

(2)轨道交通11号线(嘉定北方向)嘉定西站下,步行至公交嘉定西站乘坐嘉定21路至冈南桥站(嘉北郊野公园2号门)下车,步行450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

人民广场出发的新生可乘坐沪嘉专线(成都北路近南京西路)至嘉定南门公交站(终点站)下车,南门公交站内乘坐嘉定55路(原嘉安线)至新侨学院站下车,步行350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

浦东机场出发的新生可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江苏路站换乘11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虹桥机场/高铁站出发的新生可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浦东国际机场方向)至江苏路站换乘11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上海火车站出发的新生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上海南站方向)至曹杨路站换乘11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上海南站出发的新生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曹杨路站换乘11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1.jpg

2. 开车主要线路:

   (1)人民广场→南北高架→中环路(G2)→沪嘉高速(S5)→上海绕城高速公路安亭方向(G1501)→嘉松北路出口下(左转)→嘉松北路(左转)→清能路(右转)→银龙路(右转)→恒荣路

   (2)徐家汇→沪闵高架→中环路(G2)→沪嘉高速(S5)→上海绕城高速公路安亭方向(G1501)→嘉松北路出口下(左转)→嘉松北路(左转)→清能路(右转)→银龙路(右转)→恒荣路

   (3)中山公园天山路→中环路→沪嘉高速(S5)→上海绕城高速公路安亭方向(G1501)→嘉松北路出口下(左转)→嘉松北路(左转)→清能路(右转)→银龙路(右转)→恒荣路


 

(二)青浦校区

校区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新凤北路565号

1. 主要公交线路:

(1)轨道交通17号线蟠龙路站下3 号口出,乘坐白徐线至纪鹤公路新凤北路站(华新)下车步行约 320 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

(2)轨道交通17号线徐泾北城站下3 号口出,乘坐华新8路至华强街新凤北路站下车步行约 980 米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

人民广场出发、浦东机场出发的新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虹桥火车站换乘地铁17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虹桥机场/高铁站出发的新生可乘坐地铁17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上海火车站出发的新生可乘坐地铁4号线至中山公园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虹桥火车站换乘地铁17号线,再参考(1)(2)中的线路。

上海南站出发的新生可乘坐地铁3号线至虹桥路站换乘地铁10号线至虹桥火车站换乘地铁17号线,再(1)(2)中的线路。

2.jpg

2. 开车主要线路:

  (1)人民广场→延安路高架→沪青平高速公路(G50)→沈海高速(G15)→华徐路出口(右转)→新府中路(左转)→纪鹤公路(右转)→新凤北路565号

    (2)中山公园→北横通道→北翟高架→沪常高速(S26)→华徐路出口(右转)→新府中路(左转)→纪鹤公路(右转)→新凤北路565号

    (3)徐家汇→沪闵高架→中环路→北翟高架→沪常高速(S26)→华徐路出口(右转)→新府中路(左转)→纪鹤公路(右转)→新凤北路565号

   招办电话:021-59587531、60675958*1024、15618623306(官方微信号)

   招办网址:http://zhaosheng.sicp.edu.cn/

   官方新生咨询QQ群:52972563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