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电子商务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17

本专业旨在培养面向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企事业单位,能从事客户服务、商品信息采编、店铺装修、网店运营、跨境电商、商业数据分析、直播运营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商品信息采编、短视频制作与剪辑、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实务、网店美工、电子商务运营实务。

就业方向/岗位:从事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企业的客户服务、营销推广、视觉设计、数据分析、电商运营、直播运营、商品选品等工作岗位。

职业技能证书:电子商务师(中级)、互联网营销师(中级)。

 

校内实训基地

直播电商实训室

电商城市运营中心

电子商务实训室

商务运营实训室

云智慧综合实训室

国际商务运营实训室

 

学院成果

自成立以来,商学院在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技能大赛、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硕果累累: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具有丰富行业企业工作经验的师资队伍,双师比例近80%。近些年累计出版教材10余本,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研究20余项,参加各类教学能力比赛920多人次;与新道科技、顺丰速运、星巴克、现代国际、美华系统、达内教育、百秋电商、京东物流等十几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学生中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获证率每年保持在98%以上,学生就业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为98%;校外技能大赛遍地开花,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星光杯中华杯、全国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等知名赛事中荣获各等级奖项20多个;累计向社会输送各类、各级专业人才7000余名,近几年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学生就业岗位专业对口率达75%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