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室内艺术设计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60

专业特色:室内艺术设计重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与尚海整装建立了合作办学模式,并斥资仿真建立了室内设计工作室、模型室、材料展示工作室、高端机房等。由企业兼职教师引入实际工程项目,学生能担任助理设计师,独立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施工管理等一线工作。

专业核心课程:室内设计制图、AutoCAD3dsmax建模基础、建筑装饰材料、室内陈设与家具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居住空间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岗位室内设计师、助理设计师、建筑制图员、软装设计师、装饰预算员、展示设计师等。与上海尚海整装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协议具备稳定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及优先的就业条件。

职业技能证书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英语应用能力统考(PET)证书、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室内装饰设计师”。

 

学院成果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在参加国家级和市级的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屡获大奖,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全国大学生创意节等赛项上获一等奖等好成绩;在上海市有影响的竞赛: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上海市“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等竞赛中屡创佳绩。

 

专升本

参加上海市统一专升本考试(毕业班考),2023年在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有78位学生分别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杉达、上海建桥、天华学院等本科院校学习,成为本科大三学生,考取率达68%以上。专升本占毕业生的29%

考取本科的78位同学

宝玉石202

阮玉龙

广告学

上海理工大学

数媒212

王亦周

市场营销

上海电机学院

首饰212

何陈芸

视觉传达设计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首饰212

陈琪昌

软件工程

上海建桥学院

首饰212

李欣

法学

上海杉达学院

数媒201

刘芷言

数字媒体艺术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首饰203

高思怡

产品设计

上海立达学院

---

---

---

---

---

---

---

---

---

---

---

---

78位同学

 

留学海外

入校后参加日语学习,二年半后申请进入我校与日本合作院校深造,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日本别府大学等合作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历年来已有十几位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成功赴日留学。

 

2017届学生聂爽经过二年的本科学习,毕业后又考取日本福冈女学院大学研究生院。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