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广告艺术设计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21

专业特色: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在互联网、移动通讯时代的驱动下蓬勃发展。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广告品牌设计、影像采集编排、新媒体创意设计、公众号设计等设计与制作能力,使本专业学生成为具备高文化水平与人文素养,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知识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广告设计与制作、图形图像处理、3DSMAX、包装设计、界面设计与制作、影视特效制作、平面项目设计与制作等课程。

就业岗位:该专业毕业生从事各类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会展设计、网页设计等工作,在影视制作公司、各大企事业单位企划部门从事传播、设计,新闻、出版的平面设计等方面工作。

职业技能证书: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英语应用能力统考(PET)证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界面设计”。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