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到安排
日期:2018-09-1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31

报到时间:2018年9月15、16日9:00-15:00

报到地点:

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

青浦校区:体育馆三楼

1、招办报到处报到(交录取通知书原件,查看身份证原件,发住宿申请表、住宿承诺书)

2、绿色通道(办理贷款、学费缓交)

3、收费处(收取学费、住宿费、书杂费,收费方式:现金或刷卡)

4、宿舍安排处(需要住宿的学生交住宿申请表和住宿承诺书)

5、照片采集处(采集校园一卡通照片)

6、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缴费处(自愿购买)

7、生活用品购买处/保险箱租赁处(自愿购买)

8、院系报到(嘉定校区:文体中心旁篮球场;青浦校区:体育馆三楼出口处)

其中流程中的1、3、5、8为必走流程。

9月16日报到流程完成后,如需寄放行李请听从各系老师的具体安排放至指定教室,然后搭乘学院巴士前往军训基地。

9月15日9:00-15:00来校的新生当天可按照正常报到流程办理报到手续,安排临时宿舍。15:00以后来校的新生安排临时宿舍,第二天办理报到手续。前往军训基地前需打包所有行李,必需品请随身携带至军训基地,如需寄存行李可联系各系部辅导员放至指定教室。

16日当天前往嘉定校区报到的新生,如乘坐地铁,请至11号线嘉定西站下3号口出,8:30-14:30 期间根据志愿者的指引乘坐学院巴士前往嘉定校区;16日当天前往青浦校区报到的新生,如乘坐地铁,请至2号线徐泾东站下8、9号口出,8:30-14:30 期间根据志愿者的指引乘坐学院巴士前往青浦校区。不能按时来报到的新生请尽早联系招办办理请假相关事宜。

自主招生及三校生高考已报到的学生9月16日请自行前往军训基地。如乘坐地铁,请至11号线花桥站下,8点至17点之间可根据志愿者的指引乘坐学院巴士前往军训基地。

军训基地不提供床上用品、床垫及生活用品,请各位新生自行携带,在报到现场购买的可至军训基地领取,也可直接至军训基地购买。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