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依法自主招生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德诺浩特色班)面试考纲
日期:2019-03-04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91

一、面试对象:

   2019年第一志愿填报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中德诺浩特色班)专业的考生。

二、面试的备考:

1、采用自我介绍(口述),展示学生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个人兴趣和爱好,曾经获得过的各种等级工证书、各种荣誉和奖励,以及曾经参加过的技能竞赛和社会公益活动,对我校和本专业的了解程度)。考察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考察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采用情景展示和回答问题的方式,考察学生对汽车专业的理解程度和专业兴趣。

高中生和非汽车专业的三校生:考察学生对中学物理电学部分的知识、汽车文化的基本知识和汽车使用中的基本问题的掌握程度。

汽车专业的三校生:考察学生对汽车结构、性能和维修保养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

三、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五官端正,行为举止自然大方,有礼貌。

2、具有交流沟通能力,对问题的理解和分析反应快,思维逻辑清晰。

3. 具有从事汽车机电维修专业学习的基本素质,有团队协作精神。

4. 对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营销与服务的职业岗位有正确的认识,能理解岗位工作的基本内容和职责。

5.具有基本的动手能力。

四、考试时间:

    面试测试时间:6-8分钟/人。

五、面试分值:满分100分;

六、其它说明:

    面试时需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