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依法自主招生机电一体化技术(中英合作)专业面试考纲
日期:2019-03-04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72

一、面试考试对象:

2019年第一志愿填报机电一体化技术(中英合作)专业的考生。

二、面试的备考:

采取结构化面试和展示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展示、回答问题、陈述等方式进行,测试考生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了解,仪表仪态,思维品质,英语、计算机、机电一体化技术等方面的技能(具有全国、省市、区级、校级证书适当加分),以及交流沟通能力等。

三、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五官端正,行为举止自然大方,有礼貌。

2.能正确地理解和分析问题,抓住要点,并及时做出适当的反应,思维灵活,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有较好的应变能力。

3.具有一定的英语与计算机水平,具有从事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习的基本素质,有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与沟通交流能力。

4.对机电一体化技术职业岗位有正确的认知,能理解岗位工作的基本内容和职责。

5.具有进一步深造的主观意愿与客观条件,

四、考试时间:

面试测试时间:10-20分钟/人。

五、面试分值:满分100分。

六、其它说明:

面试时需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