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依法自主招生测试有关问题特别提示
日期:2019-03-15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118

一、缴纳报名考试费
请于2019年3月15日-16日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付费,未在网上完成付费的考生将取消考试成绩,不具备投档录取资格。二、准考证下载
凡是参加3月24日相关考试的同学请于3月21日18:00后至我院招生官网(http://zhaosheng.sicp.sh.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已参加过免笔试面试的同学无需再次在网上下载准考证。
三、考试科目与时间安排: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408110223.jpg

备注:未通过免笔试面试且第一专业报考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器人方向—中英合作)、餐饮管理、商务日语、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诺浩特色班)、艺术设计(少儿艺术)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专业面试,具体面试时间请于2019年3月22日18:00登陆我院招生网站进行查询。

二、考试地点:嘉定区外冈冈峰路68号(笔试考场安排请于2019年3月22日18:00登陆我院招生网站进行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sicp.sh.cn/)

三、参加各类测试的所有考生,都必须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相关的文具用品,如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艺术类考试考生请自带画板、绘画用具、小凳等相关材料。

四、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考生不得进场参加考试,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中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修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为保持考试场所安静环境,考生家长不得进入考场内,可至院食堂等候,请配合做好工作。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