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三校生技能考试安排
日期:2019-05-07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507

具体考场安排如下:

一、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

1.png

 

二、线描、素描、面试

2.png

考生须知:

1. 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技能考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 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场考试。

3. 考生只能携带考试必须的文具用品,如2B铅笔、钢笔、橡皮、画图板等;

参加艺术类面试的考生请自带乐器或道具。

4.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等进入考场。

备注:参加线描、素描考试的同学最好能携带一个小凳子,考试现场每人仅提供一把带靠背的椅子!

 

查分说明

       请各位考生于2019年5月16日(周四)18:00后凭姓名和身份证号到我院招生网(http://zhaosheng.sicp.sh.cn/index.php)查询三校生高考技能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2019年5月17日(周五)13:00-15:00到嘉定区外冈镇冈峰路68号学院招办(行政楼103)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仅复核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加错情况,不重新评分,不得查阅试卷。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