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4月2日-3日,2020年上海专科自招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日期:2020-03-27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810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经报市教委批准,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自主招生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的形式,考生可于4月2日(星期四)9:00-22:00至4月3日(星期五)9:00-15: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点击进入首页“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填报志愿信息,过时不再予以修改和补填。

       志愿填报成功的考生,须于4月8日(星期三)9:00-4月9日(星期四)14: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再受理缴费事宜。未缴费的考生,将视作志愿填报无效。

       有关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 点击图片查看 ☟

640.webp.jpg

申请“优先录取”的考生请于4月4日10:00到4月7日15:00期间,登录我院招生官网点击“优先录取”申请进行在线提交相关材料(http://zhaosheng.sicp.edu.cn)。

1.高中(中职)阶段获得校级(含)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称号者。
2.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技能比赛个人三等奖(含)以上者。
3.获得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含)以上者
4.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职业技能)四级(含)以上证书者,且填报的第一专业与获得的证书对口者。
5.获得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合格证书者,且填报的第一专业与获得的证书对口者。
6.获得教育部颁发的1+X技能证书者,且填报的第一专业与获得的证书对口者。
7.获得上海市奖学金三等奖(含)以上者。
8.获得上海市旅游局颁发的“导游资格证书”者,且填报的第一专业与获得的证书对口者。
9.上海市旅游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含)以上获得者, 且填报的第一专业与获得的证书对口者。
10.获得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和实施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PETS二级笔试合格,且第一专业填报英语专业者。
11.获得乐器类考级五级(含)以上证书(钢琴、管弦乐、民乐等),且第一专业填报学前教育专业者。
12.获得声乐、舞蹈类考级五级(含)以上者,且第一专业填报学前教育专业者。
13.获得美术类考级五级(含)以上者,且第一专业填报学前教育或艺术类专业者。
14.获得“日本语能力测试考试”N4级(含)以上或获得“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G级别(含)以上者,且第一专业填报商务日语专业者。
15.高中(中职)阶段参加志愿者服务(公益劳动)获得区级(含)以上表彰者。
16.高中(中职)阶段参加国防、民防相关项目获得区级(含)以上奖项者。
17.高中(中职)阶段研究性学习专题报告、科技活动、创造发明项目获区级(含)以上奖励或获得专利者。
18.高中(中职)阶段研究性课程项目成果获得区级(含)以上奖励者。
19.高中阶段参加过市级青少年科学研究院组织的研究项目并取得优秀小研究员称号者。
20.高中阶段获得区级学科竞赛(作文竞赛)三等奖(含)以上者。
21.高中阶段获得区级创新大赛个人三等奖(含)以上者。
22.高中生七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科技、地理、生命科学、思想政治、历史、物理、化学)成绩均合格者。
23.三校生三门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取得1A或2B或3C者。
24.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者。

 

申请流程:

1.点击招生官网漂浮的aee280bfdc34fe122dfe253a85509f90.png

2.在报考报名号框输入“20”开头的14位高考报名号,密码框输入身份证最后六位。输入正确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

3.点击左侧在线申请按钮

4.核对页面信息:报名号、姓名、身份证号、通信地址、联系方式、报考第一专业

5.如通信地址和联系电话有误,请将正确的信息填在备注栏内。

6.在“附件”中分别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单张照片不超过800K)。

7.在“优先录取条件”栏内勾选出你所符合的条件。

8.在“提交佐证材料”栏内将你勾选的“优先录取条件”所对应的相关证书等材料进行上传,在“名称”框内填入你的证书名称。

9. 在“简单描述”栏内填入:你报考的第一专业、符合什么条件,特申请优先录取,承诺所提交的材料均为真实材料。

10.点击“确认”按钮进行提交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