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2020年中高职贯通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日期:2020-08-30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98

 附件:健康管理登记表0830.rar

(一)以下情况暂不报到

1. 在规定报到时间,来自或需要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在该地区恢复低风险级别之前暂不来校报到;

2. 本人(或同住人)现在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以及和确诊、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报到,直至康复后1 个月且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可以申请报到;

3. 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暂不报到,应待症状消失,身体痊愈后,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来校报到;

4. 在境外的学生入境后要严格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管控措施,持健康码绿码且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方可申请来校报到,未接到学校正式入校通知前暂不来校。

以上几类学生应及时向学校招办提前报备,学校会妥善安排同学们的学业及后续来校等事宜。

(二)来校报到注意事项

1. 学校正式报到前,学生不得提前来校报到。

2. 来自或途经过去21 天内从疫情中高风险调至低风险地区的学生,请提前与招办报备,进校后要进行7天集中健康观察,期间安排1 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申请入住学生公寓,并继续进行7 天自我健康管理。

3. 来校前准备好个人防护物品,以满足来校途中个人防护、开学后个人学习生活需要。

4. 来校报到前14 天开始务必按时在“完美校园”APP 上完成健康打卡,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及出行轨迹等信息。具体打卡操作流程详见《完美校园健康打卡操作流程》。

5. 做好来校前14 天自我健康管理,减少外部接触,认真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好《健康管理登记表》(请下载附件中文档),开学报到时将登记表交至学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如实报告。

6. 来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从离家出发开始,要认真记录所有来校行程,如乘坐车次、航班号,中转地铁、公交、出租车等信息。妥善保管来校全程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7. 如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上报。

8. 入校时要接受体温测量,并查看健康码和前14 天通信行程卡。健康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正常入校。

(1)乘坐公共交通来校的学生,到学校南门依次间隔 1 米以上排队进行身份核验、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校。

(2)乘坐私家车、出租车等来校的学生,统一到学校南门停车点下车,车辆及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内。学生依次间隔1 米以上排队进行身份核验、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校。

(3)体温检测出现异常的学生,要耐心等待、主动配合学校进行体温复测。

9. 如有变化,我校将及时在学校招生网(http://zhaosheng.sicp.edu.cn)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最新信息,请大家密切关注。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