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自主招生报考资格认定通知
日期:2020-09-15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19
    根据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报考要求,须在填报志愿前取得我校报考资格方能填报该专业,在本次自主招生志愿填报之前,我校将对未取得报考资格的考生组织相关报考资格认定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01 报考资格认定形式(以下两种形式任选其一)
1.自行录制视频、发至指定邮箱
2.2021年3月6日咨询会现场直接面试

02 时间安排
1.录制视频上传的考生,请于2021年2月26日--2021年3月8日按照要求发送视频。
2.咨询会现场面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3月6日9:00-16:00至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99号博雅酒店进行面试。

03 邮件内容及发送方式
视频发送方式:视频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hgszsb@126.com,
主题名称为上海+姓名+手机号码
视频名称为上海+姓名+手机号码
考生报名表名称为上海+姓名+手机号码
(如:上海+李四+158****9292)

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报名表.rar

04 考试内容及时长
1.中文表达和英语口语。该内容视频长度不超过2分钟,要求近距离拍摄,半身拍摄,镜头正对脸部。
(1)简要自我介绍,时间30秒左右,要求吐字清楚,语音清晰,语速适中。
(2)自报身高(应当是脱鞋光脚量的净身高)、体重、籍贯、兴趣爱好。不得透露姓名、学校等个人信息。
(3)英语自我介绍,内容同中文自我介绍,时间30秒左右。

2.形象形体气质展示。视频长度不超过2分钟,要求远距离拍摄(确保全身出现在镜头里),正身面对镜头。需涵盖以下内容:
(1)镜头平视拍摄全身,露齿微笑,头正颈直,手臂垂于体侧,双腿并拢。保持站姿5秒,四面转体每次保持5秒。
(2)四肢裸露部分检查,近镜头从脸部开始拍摄双臂,双手,肘关节、膝盖和小腿,能看清皮肤细节。男生需挽起裤管至膝盖以上进行拍摄。注:以上内容需要一次拍摄完成,中间不得出镜。

05 报考资格成绩公布
2021年3月9日,空中乘务专业报考资格认定情况将在我校招生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公布(网址:http://zhaosheng.sicp.edu.cn/23822/)。

06 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3月6日现场面试的考生请按照现场咨询会组办方要求提前预约,未预约者将无法进入咨询会现场,具体预约办法请关注我校招办微信公众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待组办方发布后,我校将及时转发相关操作流程。
2.请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我校招生官方网站(http://zhaosheng.sicp.edu.cn/)、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发布相关最新信息。

07 联系方式
021-59587531或15800529692张老师(同微信号)
官方QQ咨询群:926611591(入群请标明:空中乘务专业信息咨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