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护理
日期:2021-01-14 13:10:22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8
    2018年7月,11部门联合制定了《关于促进护理服务业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意见》,2020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2021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批设立护理专业,并确定护理专业为学校“十四五”重点建设专业。
    本专业旨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服务理念,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适应现代护理、养老护理需求,能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卫生服务、老年护理及健康指导等相关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本专业的核心课程有: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急危重症护理、健康评估、老年康复护理等。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临床护理,社区卫生全生命周期护理,专业护理院、康复院等护理岗位以及医康养结合型机构护理管理岗位等工作,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申请专升本及海外留学深造的机会。

政府支持:学校护理专业办学获得上海市两个区级卫健委的批复支持


专业支持:学校护理专业已与十余所综合医院和医疗护理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   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
   ●   复旦大学附属耳鼻喉科医院
   ●   上海市东方医院
   ●   上海建工医院
   ●   上海徐汇区中心医院
   ●   上海青浦区中医医院
   ●   上海嘉定区中心医院
   ●   上海人寿堂文锦护理院
(以上为部分合作企业,排名不分前后)


专业实训设施:护理专业建设有一流专业化实训设施


基础护理实训室

养老康复实训室

护士工作站

生命科学馆


优质师资:护理专业组建了强大的专家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拥有一支来自国内一流综合性医院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团队,他们来自包括解放军总医院、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医学院、同济大学医学院等国内一线三家医院和专业高校。
同时,学校为护理专业构建了一支以拥有医院、高校双重工作经验的专业教师团队,他们中有在高等院校从事护理专业教学二十余年的资深教师,也有在医院工作十余载,长期从事一线护理带教的专业护师。此外,与学校签订校院合作协议的医院、专业护理机构在职资深护理专家、专业人员,也将成为学校的兼职专业教师。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