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查分及成绩复核的通知(查分申请表见附件)
日期:2021-03-24 12:24:01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请各位考生于2021年3月29日(周一)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到我校招生网(http://zhaosheng.sicp.edu.cn)查询自主招生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021330周二11点前发送复核申请(请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并填写完整)至我校招办邮箱shgszsb@126.com。文件名称请存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我们将根据申请对成绩做出复核并把复核结果于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您。成绩复核仅复核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加错情况,不重新评分,不得查阅试卷。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

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依法自主招生查分申请表.rar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