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2021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考试免试网上提交材料说明
日期:2021-04-22 12: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一、 申请职业技能考试免试的对象
已填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并符合我校2021年三校生高考章程中所规定的“职业技能考试免试政策”的考生。


二、网上申请通道开放时间
2021年4月22日(周四) ——4月23日(周五)15: 00


三、网上提交材料具体流程
1. 打开网址(推荐使用电脑端进行操作):http://careerdna.sicp.sh.cn:89/login.aspx

2. 在身份证框输入申请人的身份证号,密码框输入身份证最后六位,再输入正确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

3. 认真阅读主页上的提示,点击左侧“在线申请”按钮。

4. 在“附件”中分别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单张照片不超过800K)。

5.  在“申请免试条件”栏内勾选出你所符合的条件。(可多选)。

6. 在“提交佐证材料”栏内将你勾选的“申请免试条件”所对应的相关证书等材料进行上传,在“名称”框内填入你的证书名称。若考生选择的是等级性考试的等第,或是原专业是美术类,可不提交佐证材料,但需在下面的简单描述中进行表述。

7. 在“简单描述”栏内填入:你报考的第一专业、符合什么条件,特申请职业技能考试免试,承诺所提交的材料均为真实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

8. 考生请于成功提交材料24小时后,在本系统左侧点击“查看核验结果”按钮查询“职业技能考试免试”资格审核结果。

四、注意事项

网上提交材料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予办理。
提交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招生办联系电话: 021- 59587531、60675958-1024或59587335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