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市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查询
日期:2021-05-18 09:02:36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上海市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已开通成绩查询,点击下面成绩查询入口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于2023年5月23日(周二)9:00-15:00到嘉定校区(嘉定区外冈恒荣路200号)招办(行政楼103)申请成绩复核;或2023年5月23日(周二)15点前填写并发送复核申请2023年职业技能考试查分申请表.docx至我校招办邮箱:shgszsb@126.com。文件名称请存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我们将根据申请对成绩做出复核并把复核结果于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您,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复核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加错情况,不重新评分,不得查阅试卷。

成绩查询入口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