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介绍及上海地区招生面试须知
日期:2021-12-10 10:55:15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2

一、学校简介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3年,由上海海外联谊会、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等六个统战系统的社会团体及民主党派共同举办的民办公益性高职院校。市首批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民办非营利高职院校之一(1999年),市首批依法自主招生的高校之一(2005年)。20147月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复更改为现名。现有嘉定、青浦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22.44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近7000名。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PICH现代服务学院成立于2015年,学院设餐饮智能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护理四个服务业类别专业。学院于20209月迎来首届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举办空中乘务专业。春秋航空及其培训中心,为本专业提供从录取面试、专业授课到就业人才选拔的全过程支持。健康的体魄,优美的身形,高效的中英文沟通力,良好的应变力,出色的规则适应力是本专业对学生培养的核心目标。本专业毕业生,除了能够在未来飞上蓝天,成为一线空中服务专业人才之外,也可根据专业能力水平和个人意愿选择在民航企业、机场从事值机、配载、安检等机场地面工作或宾客接待等客服务工作。


二、合作企业简介

上海春秋航空公司是国内首个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航空公司专线,是当前国内知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现有飞机数量114架,航线覆盖11个国家和地区,230条航线(国内144条,国际86条),拥有17个基地。春秋航空平均上座率达到95.4%,成为国内民航最高客座率的航空公司。


三、招生计划

2022年学校拟在上海地区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具体计划数我校将根据面试情况科学合理制定,最终以市考试院实际公布计划数为准。


四、报考条件

1)上海考生需为符合2022年上海市高职招生报名条件的三校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5cm-185cm

4)视力、听力:单眼裸视C字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正常。

5)口齿清楚,声音纯净清亮,中、英文发音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6)五官端正、气质端庄;牙齿色质好、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肤色好,面部、颈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7)无精神病史,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阴性,无各类慢性疾病,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无狐臭。

(本专业面试环节将由航空公司选派专业人员主导)


五、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三校生2022年1月8日(周六)9:00-16:00
        高中生2022年1月22日(周六)9:00-16:00

地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浦校区(新凤北路565号)

面试内容:(1)形象气质; (2)语言表达; (3)英语口语


六、网上报名及录取方式

1.   报名时间:三校生即日起至2022年1月6日下午15:00,高中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下午15:00(因故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到现场报名)。

2.   报名方式:

登陆我校招生网站(zhaosheng.sicp.edu.cn)主页点击“空乘专业报名入口”浮标进行网上报名,并自行打印附件中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到邮箱shgszsb@126.com,并携带报名表打印件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3.   专业面试:面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照2张及报名表在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后参加面试,面试结束1天后在学校招生信息栏目中公布面试合格名单。

4.   录取方式:考生须经面试合格方可填报空中乘务专业志愿,按照专科依法自主招生、三校生招生、秋季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择优录取。

注意事项:关于面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于面试前3天访问我校招生网站查看面试防疫的具体要求。


七、学制、收费标准:

考生经高考录取后入学,学制三年,符合毕业资格后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的高等院校专科毕业证书。

学费:18000/年(以上海市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住宿费:3500/年(以上海市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代办费:1200/年(多退少补)

2022级制服费标准:参考2021级制服标准:3000元(三年一次性收取)

 

八、联系方式:

1.   网址:http://zhaosheng.sicp.edu.cn

2.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新凤北路565号(青浦校区)

3.   招生办电话:021-59587531

4.   空乘专业老师张老师:15800529692

5.   QQ咨询群:1928036642022上海工商空乘咨询群)



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报名表.docx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报名表

 

考生基本信息

   

 

高考报名号

 

一寸照片

政治面貌

 

身高

 

体重

 

性别

 

身份证号

 

出生日期

      

民族

 

毕业类型

高中生/三校生

毕业学校

 

手机号码

 

所学专业

(高中生不填)

籍贯

 

生源地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家长/监护人

姓 名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

父 亲

 

 

 

母 亲

 

 

 

自我心理素质/

性格特征描述

50个字以内)

 

注意事项:

1.  该表格内容需如实填写,文字工整,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须准确无误。

2.  表格以考生姓名命名(例如:张三),发送至邮箱:shgszsb@126.com

3.  一寸照片须为近期正面免冠彩照。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