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科依法自主招生空中乘务专业面试考纲
日期:2022-03-06 10:05:01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1

一、面试考试对象:

    2022年依法自主招生第一专业志愿填报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

二、面试的备考:

    本专业面试将对考生体态(身高体重等)、视力、辨色能力(色盲色弱)、听力、仪态及语言(中英文)表达能力等进行测试。通过检测、问答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技能命题和个人素质的快速测试。其中问答以口试形式进行,将对考生就个人性格、心理、人际交流沟通能力、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考核。

三、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5cm-185cm

3)视力、听力:单眼裸视C字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正常。

4)口齿清楚,声音纯净清亮,中、英文发音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5)五官端正、气质端庄;牙齿色质好、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肤色好,面部、颈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体态匀称,步态自如, 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6)无精神病史,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阴性,无各类慢性疾病,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无狐臭。

四、考试时间:

    326日,面试具体时间详见后期下载的准考证。

   面试测试时间:15分钟/人。

五、面试分值:满分100分。

六、其它说明:

    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