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关于2022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依法自主招生考试推迟举行的公告
日期:2022-03-17 10:25: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鉴于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上海市教委指导意见,原定于近期举行的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各项测试延期,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重要提示:

1.  2022年本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各项测试后续重要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haosheng.sicp.edu.cn/)和微信公众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等平台。

2.  所有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请务必于317日(9:00-22:00)至318日(9:00-15: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将不具备本次专科自主招生考试及录取资格。

咨询电话021-5958753115618623306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31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