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2022年上海市应届“三校生”高考录取结果可查询(第一、二志愿),我校征集84人!欢迎大家征集志愿填报我校!
日期:2022-07-24 21:49:37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1

2022年上海市应届三校生高考第一、二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现提供录取名单查询。

一、查询方式:

网址:http://zhaosheng.sicp.edu.cn/23821/

二、注意事项

(一)预计725日上午通过邮政EMS寄发录取通知书, 725日可查询邮件动态(查询方式同上)。

(二)每年高考阶段均为各类欺诈易发期和多发期,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信息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三)经过第一、二志愿录取,我校尚有计划参加征集,欢迎考生填报,详情可登陆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

三、联系方式

考生在查询过程中若有疑问,可拨打021-5958753115618623306咨询。

 

征集计划

学校代码:844

 

备注:

为保证考生就读喜欢的专业,我校在征求志愿录取时不设专业分差,进档考生全部按照报考的第一专业进行录取,请各位考生将自己喜欢的专业填在第一专业。

 

 

征求志愿填报须知:

 

一、填报资格

达到最低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普通类和艺术类专业,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文化课总分不得低于100分)且没有被填报的一、二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求志愿。

 

 二、填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7269:00-15: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使用14位高考报名号登录系统进行征求志愿填报,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字符(包括字符X)。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填报院校数量不限,每所院校内可填2个专业。征求志愿录取工作在征求志愿填报结束后即开始,按考生填报的志愿先后顺序进行。录取工作将于727日全部结束。

 

三、注意事项

1.本市三校生高考招生计划设置不分文理科。具体填报流程详见系统内的填报手册。

2.如考生遗忘登录密码,可在填报征求志愿期间点击征求志愿登录页面上的忘记密码?填写相关信息后找回密码。

3.原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可以填报艺术类专业征求志愿,也可填报非艺术类专业征求志愿。

4.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遇到操作问题,可通过填报系统界面中的咨询QQ号进行在线咨询(7269:00-15:00)。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