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关于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事宜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3-02-27 11:28:27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1

各位考生:

因为时间原因,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我校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办法予以调整,取消原定于2023年2月底的线下面试,改为考试当天(3月25日)进行专业面试。报考及考试具体步骤如下:

一、志愿填报

3月10日9:00-21:00,3月11日9:00-15: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3月16日9:00-20:00,3月17日9:00-15: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缴费。


二、考试安排

3月2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以市教委公布的招生章程为主)。


三、联系方式:

1. 招生官网:http://zhaosheng.sicp.edu.cn/

2. 微信公众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3. 联系电话:

招生办:021-59587531、15618623306

空乘专业老师:

陆老师:13062683721

茅老师:13817333193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阳光招生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

报考条件

1.上海考生需为符合2023年上海市高职招生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和三校毕业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5cm-185cm。

4.视力、听力:单眼裸视C字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正常。

5.口齿清楚,声音纯净清亮,中、英文发音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6.五官端正、气质端庄;牙齿色质好、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肤色好,面部、颈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7.无精神病史,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阴性,无各类慢性疾病,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无狐臭。

(本专业面试环节将由航空公司选派专业人员主导)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