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考纲
日期:2023-03-08 13:48:5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一、免笔试,参加面试对象

符合2023年依法自主招生章程中公布的免笔试条件的考生。

二、免笔试,参加面试的备考

免笔试考生将通过面试、问答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测试,其中问答以口试形式进行,将对考生的责任心、理解沟通、应变能力、团队合作、对学校的了解及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考核。

三、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依法自主招生填报志愿时须填报我校,并符合我校公布的2023年依法自主招生章程中公布的免笔试条件。

2.爱党爱国、理想信念、诚实守信、仁爱友善、责任义务、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以教育部、原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为依据,考生须据实上报健康状况。不得隐瞒病情病史。

四、面试时间

318-19日,具体日期、时间详见后期下载的准考证。

五、面试分值

满分100分。

六、其它说明

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