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餐饮智能管理(上海市一流高职专业、上海市级教学创新团队)
日期:2018-07-0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75

本专业是上海市“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拥有上海地区一流的师资团队(拥有4名上海市区两级首席技师)、实训设施齐备、专业课程体系完善。一个专业,两个方向是本专业的突出选择优势。

    学生在入学后,经过一定时间的餐饮通识与素养学习,可自主根据学习兴趣,职业规划结合学科成绩,在“综合厨艺”、“服务管理”两个专业方向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深入学习的方向。无论是法式料理厨艺,西式烘焙厨艺,还是葡萄酒品鉴,鸡尾酒调制,在餐饮智能管理专业,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专业课程和优秀的前辈师父。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申请专升本及留学深造的机会。

专业核心课程:西餐厨艺、烘培厨艺、葡萄酒品鉴与侍酒服务、烈酒服务与鸡尾酒调制、咖啡制作与服务等

就业方向/岗位:高端餐饮、酒店企业的西餐厨师、烘焙厨师(西式面点师)、调酒师、咖啡师、葡萄酒侍酒师、餐厅服务及管理、宴会服务和销售、餐饮产品研发、餐饮产品销售等。

职业技能证书:西式烹调师、中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中式面点师、调酒师、茶艺师、咖啡师、葡萄酒相关证书。

 

 

教学设施设备

5个专业实训中心/10000+平方米实训面积/40间专业实训教室

酒窖实训教室

烘焙实训教室

模拟机舱

护理基护实训

基护实训教室

酒吧实训教室

 

政府支持/校企合作/专业支持

l  超过80家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和产业链建立教学实习合作,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餐饮智能管理专业学生每年提供就职岗位超过500个。

l  20199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21) 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举办空中乘务专业。这一专业的合作办学,是上海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中少数的航司合作专业。春秋航空及其培训中心,为本专业提供从录取面试、专业授课到就业人才选拔的全过程支持

l  学校护理专业办学获得上海市两个区级卫健委的批复支持,并已经与上海市十余所综合性医院建立教学实习合作,全程支撑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未来就业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