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4

本专业对标国际顶尖高星级酒店的专业服务管理人员选聘要求,关注学生的语言能力,礼仪形态,前厅、礼宾、客房、餐饮、销售、客户关系等专业领域的服务与工作技能,财务、人事、营销、法规等综合管理知识和综合职业素养的培育。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无论是在上海就业,还是走向海外就业,都将得到学校的全力助力。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申请专升本及留学深造的机会。

专业核心课程:前厅运行实务与管理、客房服务实务与管理、餐饮服务实务与管理、酒店管理信息系统、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酒店财务管理实务、酒店市场营销实务等。

就业方向/岗位:国际顶尖高星级酒店的专业服务管理人员、前厅接待员、礼宾接待员、话务员、宾客关系主任、客房中心服务人员、客房管理人员、宴会协调员、市场专员、人事专员等。

职业技能证书:上海市旅游行业饭店外语等级证书、茶艺师、餐厅服务员、调酒师、咖啡师、葡萄酒相关证书、前厅运营管理1+X证书中级。

 

 

教学设施设备

5个专业实训中心/10000+平方米实训面积/40间专业实训教室

酒窖实训教室

烘焙实训教室

模拟机舱

护理基护实训

基护实训教室

酒吧实训教室

 

政府支持/校企合作/专业支持

l  超过80家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和产业链建立教学实习合作,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餐饮智能管理专业学生每年提供就职岗位超过500个。

l  20199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21) 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举办空中乘务专业。这一专业的合作办学,是上海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中少数的航司合作专业。春秋航空及其培训中心,为本专业提供从录取面试、专业授课到就业人才选拔的全过程支持

l  学校护理专业办学获得上海市两个区级卫健委的批复支持,并已经与上海市十余所综合性医院建立教学实习合作,全程支撑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未来就业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