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数控技术(上海市级专业教学团队)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47

数控技术专业是智能制造技术的重点支柱专业,是国家“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专业,也是国家紧缺型人才专业。本专业与沈阳机床上海研究院合作,在校内共建智能制造中心,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在智能工厂进行理实一体化学习,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液压与气动技术;数控编程与仿真;计算机绘图;电工与电子技术;数控加工工艺;3D打印技术;高端数控技术;CAM零件加工;CAD/CAM技术;数控车()工高级考证等。

就业方向/岗位:本专业面向高精密加工技术行业,培养具有掌握数控原理、数控编程和数控加工等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够从事复杂零件的多轴编程、高端机床的调试与维修、工艺实施和现场管理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职业技能证书:数控车()工高级证书、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英语应用能力统考(PET)证书等。

 

实训室建设

学院建有设备投资6000多万元,实训场地12000多平方米的校内实训基地。现有智能制造工厂、智能制造生产线考核鉴定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电工实训中心、工业控制实训中心、机械基础与检测实训中心、金工实习车间、各类仿真与造型实训室、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与认证中心、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室、动力电池与驱动电机实训室、汽车综合故障检测实训室等。实训基地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工位数充足,在上海市同类院校中居领先地位。

世赛数控项目基地.JPG

世赛汽车项目基地

世赛数控项目基地

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室.JPG

电工实训室

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室

开放型智能制造实践中心

智能制造工厂

 

获奖情况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