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机电一体化技术(上海市级专业教学团队、国家骨干建设专业)
日期:2018-07-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20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将机械、电子、计算机、自动控制及信息处理技术、系统工程、检测传感技术、伺服传动技术等有机结合的复合型专业,它代表着机械工程技术革命的前沿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强大的应用发展潜力。

专业核心课程: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可编程序控制技术、交直流调速技术、电气拖动技术、电工高级考证培训、机电一体化技术综合应用等课程。

就业方向/岗位:培养学生的跨学科学习能力,使其具备机械工程和电气工程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传感器、控制器等现代化设备进行工程设计、制造和控制等工作。

职业技能证书:电工高级证书、低压电工上岗证、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英语应用能力统考(PET)证书等。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JPG

 

实训室建设

学院建有设备投资6000多万元,实训场地12000多平方米的校内实训基地。现有智能制造工厂、智能制造生产线考核鉴定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电工实训中心、工业控制实训中心、机械基础与检测实训中心、金工实习车间、各类仿真与造型实训室、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与认证中心、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室、动力电池与驱动电机实训室、汽车综合故障检测实训室等。实训基地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工位数充足,在上海市同类院校中居领先地位。

世赛数控项目基地.JPG

世赛汽车项目基地

世赛数控项目基地

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室.JPG

电工实训室

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室

开放型智能制造实践中心

智能制造工厂

 

获奖情况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