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体 温 测 量 登 记 表 下 载 及 说 明
日期:2020-04-21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3061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确保4月26日-5月9日期间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市专科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请于4月21日-26日期间登录下载。

下载入口:http://lq.sicp.edu.cn/

下载流程:

1.打开登记表下载系统网址:http://lq.sicp.edu.cn/ (推荐使用电脑端进行操作)。

2. 在报考报名号框输入“20”开头的14位高考报名号,密码框输入身份证最后六位。输入正确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

1.png

3. 认真阅读主页上的下载流程,点击右下方的“点击下载”按钮

1.png

4. 点击页面上方的保存图标把登记表保存至本地计算机,并进行打印。

2.png

5. 请按照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字迹工整,务必准确记录4月26日~5月9日体温,在右下角承诺人后由考生本人签字并填写日期,并于5月10日考试当天将纸质登记表带至考试现场并上交。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