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2020年专科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试注意事项等温馨提醒
日期:2020-04-22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2604

 一、准考证打印
1、根据上海市教委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将于5月10日统一进行。
2、已填报我院志愿并完成缴费的考生须在4月27日10:00起登录我院阳光招生官网下载并打印本人考试准考证。
(1)下载地址:http://lq.sicp.edu.cn/
(2)在高考报名号框输入“20”开头的14位高考报名号,密码框输入身份证最后六位。输入正确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
(3)点击左侧的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黑白打印即可。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温馨提醒考试注意事项
       根据市教委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必须从4月26日至5月9日期间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填写完整并签字后,于5月10日考试当天按要求递交我院。具体请查看http://zhaosheng.sicp.edu.cn/2020_04/21_00/content-22061.html

       请各位考生都通过系统下载该表格,点击系统中的下载按键,便于学院统计已下载学生名单,请各位配合,谢谢!
 

三、其他
考试地点:所有考试均在我院嘉定校区进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恒荣路200号。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