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空中乘务(与春秋航空校企共建)
日期:2021-12-10 13:48:06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2020年,上海春秋航空公司与我院以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模式合作设立空中乘务专业。上海春秋航空公司是国内首个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航空公司专线,春秋航空平均上座率达到95.4%,成为国内民航最高客座率的航空公司。2022年,PICH现代服务学院空乘专业首届50%的学生进入春秋航空开始实习,其中部分学生在大二年级就已通过春秋航空面试成为乘务训练生,即将迎来他们的蓝天生涯。本专业学生毕业生后,可成为空勤等一线空中服务专业人才,也可根据专业能力水平和个人意愿选择在民航企业、机场从事值机、配载、安检等机场地面工作或宾客接待等对客服务工作。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申请专升本及留学深造的机会。

专业核心课程:《客舱应急处置与安全》《民航地勤服务》《民航服务礼仪》《英文广播词》《民航概论》《客舱服务技能训练》《乘务情景英语》等。

就业方向/岗位:空勤、地勤、高铁、机场贵宾室、国企单位VIP接待等。

职业技能证书:地服初始新雇员地面训练合格证书、茶艺师、餐厅服务员、调酒师、咖啡师、葡萄酒相关证书。

 

 

教学设施设备

5个专业实训中心/10000+平方米实训面积/40间专业实训教室

酒窖实训教室

烘焙实训教室

模拟机舱

护理基护实训

基护实训教室

酒吧实训教室

 

政府支持/校企合作/专业支持

l  超过80家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和产业链建立教学实习合作,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餐饮智能管理专业学生每年提供就职岗位超过500个。

l  20199月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21) 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举办空中乘务专业。这一专业的合作办学,是上海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中少数的航司合作专业。春秋航空及其培训中心,为本专业提供从录取面试、专业授课到就业人才选拔的全过程支持

l  学校护理专业办学获得上海市两个区级卫健委的批复支持,并已经与上海市十余所综合性医院建立教学实习合作,全程支撑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未来就业发展。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