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关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
日期:2023-12-27 10:06:15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0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是我校和马耳他旅游学院合作举办,2023年通过审批并经教育部审核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国与马耳他共和国于1972年建交,此学院是两国建交五十余年来马耳他国立高等院校在中国成立的首个官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上海高职高专中第二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海民办高职中唯一的一个。

此学院致力于为旅游与酒店管理行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下设两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餐饮智能管理专业(中马合作)、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马合作)。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同时获得马耳他高等国家文凭。毕业后可选择赴马耳他旅游学院继续攻读本科学位。

专业介绍:

餐饮智能管理专业(中马合作):本专业引进马耳他旅游学院餐旅类专业的师资、课程、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与本校餐饮智能管理专业的深度融合,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沟通能力,掌握国际餐饮管理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符合国际市场和企业的用人需求,面向高级中西餐厅、酒吧、咖啡馆、宴会外烩、邮轮等企事业,能从事西餐厨师,餐厅服务及管理,宴会服务和销售,餐饮餐品研发的应用型、创新性的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中马合作):本专业引进马耳他旅游学院餐旅类专业的师资、课程、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与本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深度融合,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沟通能力,掌握国际酒店管理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国际酒店行业法规,符合国际市场和企业的用人需求,面向国际酒店、宴会会务及相关企业从事一线服务领域的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20231122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地中海国家会议中心,中国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出席了我校与马耳他旅游学院合作举办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的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马建交51年来,双边关系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双方在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相信学院的成立将为学生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教育资源,为中马教育旅游领域交流打开新窗口,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受到了中马双方的高度关注。外交部、新华社、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及马耳他当地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下载 (2)

2023121日,“建设具有较高国际化水平的职业院校”工作研讨会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启动仪式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新报告厅成功举办。

“建设具有较高国际化水平的职业院校”工作研讨会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启动仪式

主持工作副校长网中强和马耳他旅游学院副校长Claire Briffa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共同揭牌。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耳他国际学院揭牌仪式

马耳他旅游学院(ITS)建立于1987年,是马耳他共和国旅游部直属院校。作为马耳他领先的旅游和酒店教育机构,ITS提供从基础课程(MQF 2 级)到硕士学位课程(MQF 7 级)级别的学习课程。现拥有三所校区:圣乔治校区、马丁路德金校区和戈佐岛校区。校区被五星级酒店及米其林星级餐厅包围,拥有完备的媒体实验室和学习中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训和教学环境。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